2019.1.25【AI Meetup@Tainan 醫療4.0時代】

2019.1.25【 AI Meetup@Tainan 醫療4.0時代】-深入探討智慧醫院及照護中心發展和需求

AI在智慧醫療照護領域之應用扮演極重要角色,為能達到更精準醫療判斷及提高醫療品質、病患安全等,許多醫院及照護中心逐步往AI轉型。

在本次AI Meetup交流當中我們邀請到各醫療產業先進及技術服務端專家齊聚一堂,期望透過本活動交流,能認識更多新夥伴,彼此激發出不同的創新靈感,搭起合作契機!

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夥伴們都能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108年01月25日 星期五 14:00–16:30 

◎活動地點:成大會館3F 會議C廳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號)

◎報名網址:已額滿,截止報名!

 

共同主辦單位:科技部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科技部全幅健康照護子中心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名額有限,滿額即截止報名(採網路報名)。
2、參加活動之成員,需同意將活動進行中拍攝之照片/影片授權予主辦單位使用。
3、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
4、活動洽詢專線:06-275-7575 #62517 陳臆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