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2【AI Meetup@Tainan 翻轉學研能量!】

2019.2.22【AI Meetup@Tainan 翻轉學研能量!踏出實驗室,資源匯進來,產學接軌動起來!】

產業AI 化之創新與推動,儼然已成為現今最熱門議題,然而許多極具潛力之研發能量卻埋沒在學校之中,該如何協助這些潛藏的研發能量釋放出來,實質應用於產業上,
在本次AI Meetup 交流會當中,邀請到多位在媒合團隊研發技術至產業應用耕耘有成之專家來與各位分享,如何透過他們的協助輔導並提供業界資源整合,促使學校研發成果落實至產業上,期望透過本活動,將多方資源匯集一堂,拉近研究端與產業端之距離!

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夥伴們都能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108/02/22()

◎ 時間:1400-1630 (1345-1400為報到時間)

◎ 地點:成大會館3F 會議C廳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號)

◎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Wnaw1RMiD2rm1ErG3

 

共同主辦單位:科技部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科技部全幅健康照護子中心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名額有限,滿額即截止報名(採網路報名)。
2、參加活動之成員,需同意將活動進行中拍攝之照片/影片授權予主辦單位使用。
3、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
4、活動洽詢專線:06-275-7575 #62517 陳臆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