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6【智慧交通論壇】

2019.5.16【智慧交通論壇】

智慧交通論壇

現今政府積極推動台灣人工智慧產業發展,自駕車的出現成為智慧交通領域熱門議題,也將影響交通發展,進而可能影響人類生活;高雄市政府近年來也嘗試推動無人巴士,並結合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及哈瑪星等地段試營運,而台南的沙崙也規劃了自架車場域進行研發試驗,可見智慧交通的發展重要性。因此本計畫規劃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台南園區辦理智慧交通主題論壇,結合沙崙場域及科學園區內之廠商,針對人工智慧技術在車用電子的應用進行探討,並分別邀請業界、研發單位、學界代表進行主題演講,分享技術應用經驗與發展趨勢,現場也安排交流互動時間,讓與會者相互交流,並有機會向專家學者請益,促進更多合作機會與發展空間。

 

指導單位: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科技部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高雄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YA6bt24VGUUdHreP8

 

活動資訊:
▎日期|108/5/16 (四)
▎時間|13:00 –16:30
▎地點|成大會館3F會議廳C(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號) 

活動議程:
▎13:00 – 13:30|來賓報到
▎13:30 – 13:45|長官致詞&大合照
▎13:45 – 14:15|自駕車應用之嵌入式AI感測技術
▎14:15 – 14:45|智慧駕駛之精準與可信定位技術
▎14:45 – 15:15|自動駕駛系統之智慧決策
▎15:15 – 15:45|人工智慧對行車安全之提升
▎15:45 – 16:30|綜合交流+coffee break
▎ 16:30 |賦歸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全程免費,備有茶點,報名人數有限,滿額即截止報名。
2、活動相關資訊及通知信皆以E-mail寄送,不另行電話通知,請務必填妥有效信件。
3、參加活動之成員,需同意將活動進行中拍攝之照片/影片授權予主辦單位使用。
4、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5、凡報名參加活動,即為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之盟員。


活動聯繫窗口:

鄭佩韋小姐 07-2618688#308
E-mail:peiwei@narlabs.org.tw

曾莉恩小姐 07-6955575
E-mail:ann0207@narlab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