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30 【止「LEAP博士創新之星計畫」】

2020.4.30 【止「LEAP博士創新之星計畫」】

【徵件資訊轉知】「科技部LEAP博士創新之星計畫」-2020/4/30止
「LEAP博士創新之星」為科技部推動的人才培訓計畫,不同於公費留學模式,本計畫選送台灣國內人才前往海外公司及學研機構研習,以學習新創實戰力。本計畫自2017年起每年選派具創新創業企圖心之40歲以下高階人才赴美國、法國及以色列等高科技公司、新創公司及知名學研機構進行專案合作研習一年。計畫核定學員一年可獲新台幣150萬補助,希望藉此開拓我國高階人才之能力與創新思維,並透過參與當地創新創業或相關社群活動,建立我國與海外創新資源之連結,期待在返臺後能對臺灣產業或學研界有所貢獻。
報名簡章:https://is.gd/Qt5W1W

報名連結(含研習機構、職缺簡介):https://is.gd/xtZkf3

徵件期間:2020/04/1(三)-2020/04/30 (四)

**出國研習時間:此梯次起訓時間預計為今年年底,也將視疫情調整出發時間,以配合防疫指揮中心的指導為原則

想了解更多計畫相關資訊,歡迎前往LEAP計畫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ap.stpi/

按讚Follow,並於 4月24日(五)晚上7點 在LEAP臉書收看「LEAP大人物」的直播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