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1【TAIWAN IS HELPING全方位 AI x 防疫論壇系列】防疫未來式

2020.8.21《TAIWAN IS HELPING 全方位AI x 防疫 論壇系列-防疫未來式》 活動報名中

8月21日(五)在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B2遠東宴會廳,由科技部補助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中心、科技部補助全幅健康照護子中心、國立成功大學、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國家實驗研究院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攜手盛大舉辦「TAIWAN IS HELPING 全方位AI x 防疫 論壇系列-防疫未來式」。本活動內容聚焦在後COVID-19時代的醫療前瞻發展、照護應用、數位科技、心理人文、上市法規迭代等各面向中,所面臨的新挑戰與可能發展機會。在台灣逐步開放邊境、重回國際實體互動當中,該如何思考疫情因應策略,為面臨未來國際新興傳染病疫情頻繁下的台灣準備超前部署思維,以因應未來疫情的挑戰。

活動資訊如下:
時間:2020年8月21(五)上午9:00~下午5:00
地點: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B2遠東宴會廳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報名表單網址:https://reurl.cc/VXaXbn

~歡迎轉發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