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4【生醫創新創業培訓課程(三)】-深入淺出『專利侵權與專利迴避』

今年5月所辦理之2020年生醫創新創業培訓課程(一)-掌握專利布局,贏得市場利基,課程內容著重在建立專利分析的觀念與方法,再導入專利地圖的製作與運用,最後發展專利布局策略。然而,除了規劃專利布局策略,基於對專利侵權分析之了解,做好專利迴避設計,將可降低面臨巨額賠償或被迫退出市場之風險,亦需要研發與技術人員重視,因此本中心特別舉辦此工作坊,協助學員在進行專利布局時,納入專利侵權分析與專利迴避設計之規劃,讓產品之專利布局更加完善,同時增加產品附加價值。

  • 活動日期: 109/9/4(五)
  • 活動地點: 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65104室
  • 指導單位: 科技部
  • 主辦單位: 科技部補助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
  • 協辦單位: 國立成功大學、群帆有限公司
  • 活動聯絡人:黃小姐,06-2757575#62517,10506006@gs.ncku.edu.tw

講師介紹:

  • 林殷如總經理/專利師 群帆有限公司

    台灣專利師/中國專利代理師(資格)

    十餘年專利寫作教學經驗,致力於智慧財產權之推廣。曾擔任某大事務所之內部教育訓練講師十餘年,培養無數專利工程師,並評核資深工程師專利說明書,確保專利申請與布局與時俱進。精通各國專利程序實務,專門解決與處理各國專利申請與訴訟時之疑難雜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