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AI) GLOBAL TOP 100徵求計畫

(IRCAI) GLOBAL TOP 100徵求計畫

維尼亞國際人工智慧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Research Centr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RCAI)刻正徵求GLOBAL TOP 100計畫中!

截止申請日為2021年6月30日,此次計畫申請獲選為TOP 10者,將可獲邀於8月至法國或斯洛維尼亞參加PRESS CONFERENCE,此計畫重點是運用AI解決與SDGs相關問題(詳見https://ircai.org/global-top-100/)為提升台灣科研能量更具國際影響力歡迎各學研團隊踴躍提出申請。

IRCAI 成立背景說明(詳見https://ircai.org/ )
IRCAI坐落於斯洛維尼亞,是由UNESCO協助下成立,未來聯合國成員將會被邀請參與IRCAI相關活動,若在IRCAI外交政策許可下,台灣可藉由此合作平台,展現台灣AI科研與應用的能量,也有助於吸引海外AI人才到國內參與科研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