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產研界如何攜手擁抱 AI

2021.10.27 產研界如何攜手擁抱 AI

10/27(三) 未來新時代:產研界如何攜手擁抱 AI,走向未來?

如果你對AI有所嚮往,卻不知道如何下手?請一定要來參加這場講座!
不管是正在AI領域中持續耕耘的研究人員、未來新血,還是已經在AI產業、相關機構單位服務的朋友,這次活動涵蓋產、官、學、研界,不只卡司強大,而且活動內容超級豐富。 先從產業發展講起,再分享實際的業界經驗,以及最重要的資金問題都涵蓋在課程中喔! 本中心的副執行長 張丹菁 也受邀,線上與大家分享豐富的產學合作與新創輔導經驗,精實的90分鐘產官學研的多邊對談,一定會讓你收穫滿滿,歡迎報名與我們相會!
<未來新時代:產研界如何攜手擁抱 AI,走向未來? >
【活動時間】 10/27 (三) 20:15~21:45 (線上活動)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BbFLpn (限時報名中!)

【大綱】
1. AI 產業大未來:AI 可解決產業的什麼需求?學研界如何準備和應對 AI 帶來的衝擊?
2. 產研界合作創雙贏:學研界和產業接軌、合作的困難點和可能的解方?
3. 資金大哉問:AI 新創或是研究計畫,如何在初期在初期拿到資金?


【主辦單位】
Impactio國際學術影響力分析平台

【協辦單位】
科技部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
工研院巨資中心x工研院產科所-Aldea人工智慧共創平台
臺灣科技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智慧金融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