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2022 BioCAS pre-conference workshop Brain-Interface CAS】海報徵件中!

2022.10.12【2022 BioCAS pre-conference workshop Brain-Interface CAS】海報徵件中!

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工程應用發展快速,大幅提升各產業創新發展,尤其在醫療照護產業,讓醫療服務跨出醫院圍牆,並構建以患者為主體的精準健康機制,迎接全新健康服務模型。在睽違9年,首屈一指國際性研討會2022 IEEE BioCas將在台灣時間10月13日舉辦之際,本次特別規劃在2022 IEEE BioCas會議前一天(台灣時間10月12日)於台南舉辦BioCAS pre-conference workshop,作為活動暖身,本次主題將著重於神經工程領域,探討未來科技發展關鍵趨勢——腦機介面電路與系統(Brain-Interface CAS),並邀請到2022 IEEE BioCas國際講者及國內專家學者就系統、電路、技術及相關應用領域等議題進行座談會。目的是讓參與會議之研究人員、學者和其他科學工作者能與各國專家學者提前交流深入互動。期盼在結合人工智慧後,能提供個人化的精準健康,不僅顛覆過往,更是一把開啟新時代科學的金鑰!使國內產業界、學研單位準確掌握國際最新發展趨勢,也讓參與會議之研究人員、學者和其他科學工作者能與各國專家學者建立國際合作的橋樑。

⭐️開放海報投稿中! 

活動時間:2022.10.12(三)9:00-13:40 
參加方式:線上/實體
實體地點: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
收費方式:3000元/人
報名連結:
 
【海報徵件中!】即日起至8/28止
徵件主題:以腦機介面電路與系統(Brain-Interface CAS)領域為主,詳細類別請參考公告,若有其他精彩主題欲分享,也非常歡迎踴躍投稿!
收件信箱: cathy0223@aicsp.org.tw徵件問題也請洽此信箱)
【辦理單位】IEEE、教育部、國立成功大學、智慧健康晶片系統與應用聯盟
【贊助單位】國科會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精準健康創新智慧醫材推動中心、安全健康永續發展研究中心、成功大學電資學院、具有整合協力合作之開放式人工智慧病理分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