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4【AI Meetup@Kaohsiung】

2018.6.14【AI Meetup@Kaohsiung】

One good conversation can shift the direction of change forever. - Linda Lambert

【一場好的談話,是革新的催化劑】

 

乘著人工智慧的浪潮,各式計畫如火如荼地展開。除了舉辦研討會和競賽等大型活動,我們希望每月能有一個夜晚緩下腳步,於城市一隅進行思想交流,集結不同領域背景之同志,成立人工智慧的沙龍。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對話,認識新的夥伴,激盪靈感的火花!

 

AI Meetup @ Kaohsiung

日期:107/06/14(四)

時間:18:30-20:30(18:15-18:30為報到時間)

地點:集思高軟會議中心3樓303會議室(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A棟)

報名網址:https://goo.gl/JXqxFu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人數上限為80人,滿額即結束報名,請盡早報名。

2、本活動全程免費,僅供茶點。

3、本活動議程將於活動前,統一寄發至報名人員之聯絡信箱。

4、本活動聯絡人:陳怡君

(電話:06-2757575#62517 信箱:yijunchen@mail.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