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D Forum 智慧醫療論壇,首場於8/19台南登場!

2022年 D Forum 智慧醫療論壇,首場於8/19台南登場!

【2022年 D Forum 智慧醫療論壇 】

為推動醫療與科技的跨界融合,臺大醫院與DIGITIMES 合作主辦「智慧醫療論壇」,迄今已邁入第13屆。

今年舉辦三大場次,以「明日世界的醫療」為主題,分別於臺南(8/19)、臺中(8/26)、臺北(9/16)三地舉辦,為2022年臺灣醫療與科技業盛會!

各場論壇將邀約在地醫療院所與科技業專家與會演講,現場規劃攤位展示國內外業者醫療IT方案,本中心梁勝富主任也受邀擔任講者,歡迎各界科技界、醫療界的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活動時間:臺南(8/19)、臺中(8/26)、臺北(9/16)
📌活動網址:h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Forum_medical_main/

活動窗口:闞先生(電話:02-87128866 #736)